HILLer-

【范佩清 X 余星柏】夜里无星


● 短打小甜饼

● 可以接上一篇食用

● 这篇进展可能有点快 和我自己所设想的速度不一样 当个小番外看吧

● 还是强调 不喜欢不要骂我 我很脆弱 祝大家观看愉快~

 

从日料店出来,深秋的香港已经有些凉意,范佩清不由地扯紧了大衣。半个月前的经历,现在回想起来也仍有心悸。眼前突然蔓延起雾气,殷红的记忆好想要把人吞噬,范佩清开始止不住地颤栗。

 

“走吧,我结好账了。佩清?你没事吧?”余星柏一走出日料店,就看见路灯下微微发抖的范佩清。

 

如同溺水者抓住了木板,大雾散去,范佩清抬头对上余星柏担心的眼眸子,轻轻一笑,“没事,快入冬了,香港的晚上开始有点……”话音未落,范佩清脖子上就多了一条围巾。

 

“早就和你说了,别只要风度不要温度,”余星柏帮范佩清系好围巾,挑了挑眉毛,“不用太感谢我。”

 

“咳,咳咳,余星柏,系那么紧你是想勒死我吗?”范佩清一边佯装生气,一边用手从后面锁住余星柏的脖子。

 

“哇冤枉啊,Dr.范,我怎么敢”余星柏嬉笑着握住范佩清勾着他脖子的手的手腕,转头却一脸认真地看着她,“毕竟如果你死了,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了解我的人了。”

 

范佩清微微一愣,低头把手抽了回来。微亮的路灯下,余星柏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。只有啸啸的风声,吹过有些躁动的心,还有被余星柏尽收眼底的范佩清耳尖的红晕。

 

“走吧。”范佩清开口说道。

 

“走吧,”余星柏勾起半边嘴角,自然地贴近范佩清,并肩向前走。

 

范佩清抬头望向天空,墨黑的天空衬得香港城更加金光林立。“都看不到星星了。”她闷闷开口。

 

“没事呀,等周末我们去郊区露营,你看个够。”余星柏低头对着范佩清眨了眨眼睛,黑色瞳孔里一闪一闪的。

 

“好。”黑夜里,范佩清的笑意也染上了眉梢,她把手轻轻抽出了大衣口袋。

 

路灯把两个影子拉得很长,肩并肩的光影下,是小心试探后的十指相扣。感受到微凉指尖触碰的那一刻,余星柏微微一愣,随即会心一笑,大手紧紧包裹住想要退缩的小手,交换体温。

 

怎么会看不到星星呢?之不过是因为身边的人就是星星,星星散发的光热,一次又一次地救赎着差点坠入深渊的失足者。他们就是彼此的星星。

评论(20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